唯希

只相信我相信的

聊聊天吧吐吐槽吧,有利于身心健康喔~

给你们讲哈刚刚才发生的怪事哈哈哈哈

资深泡菜剧迷的我在微博小号上小小地花痴了哈仲基偶吧,接下来,一位大学时期算得上有点交集的男同学几分钟后就私信我。

男:本来一直觉得你是一挺正常的菇凉,想不到你竟然是脑残粉…

我:Excuse me???😨😨😨

男:最讨厌你们这些棒子国的脑残粉了,天天白痴地犯花痴😒😒


我:那你觉得我们应该要看点儿啥😪😪

男:英剧啊美剧啊,多高大上啊

我:…港真,我至今不晓得你们这些英剧美剧迷们那一股仿佛自己就来自于大不列颠或者美利坚的优越感从何而来的😀😀

男:总比你们天天对着棒子流口水好吧

我:但素,一到四级考试可不是你们口口声声叫嚣着英语渣渣就是爱国的么。那个时候怎么不认你的美国麻麻和英国粑粑了呢,他们也会哭哭的喔😀😀

男:你说话能不要这么阴阳怪气的么,毕竟我说的也是实话。你这样确实不对。

我:哪儿不对了?

男:喜欢棒子。

我:看了这么多高大上的英剧美剧的你,还是担心担心你自己的第四次四级考试吧。毕竟我专八都过了哒😀😀

男:你这人怎么这样啊,连说都不能说你了啊?

我:有些人可以,但你不行😀😀

然后,那个男的就没有再理我了…



其实,单看这个我也感觉自己是有点咄咄逼人的。但素!!!
我给你们港,这人真的不简单啊!!!!


当初还在大学的时候,我去学长家里聚餐。当时他和他曾经的女友也在。然后啊,特喵的,一个大男人,娘们儿唧唧的吩咐这吩咐那的。

饭间,大家伙儿都说那个盐煎肉特好吃。然后她的女票一直没动,解释说肉太肥自己不喜欢。结果他一直责怪他女友说一点都不肥你看大家都吃了啊吧啦吧啦。最后他二话不说地就给她夹了满当当的两块大肥肉。看到女孩儿一脸隐忍地吃掉之后,他还特得意地冲着大伙儿说,你看,俺媳妇儿可听话了。

他一放筷就从裤兜里掏出烟盒打火机开始吞云吐雾。我皱着眉让他掐掉。他不大乐意地咕哝,关你锤子事。

饭后,我和他的女友一起进厨房洗碗。他趴在门口看到他女友正在往锅里挤洗洁精,然后他大声喝止,有热水还用啥清洁剂啊。不知道里面有毒物质很多啊吧啦吧啦。

妹纸估计是被念多习惯了,低着头啥都没说。

我也声音很大地回道,我们家几十年就这样过来了,这不没死么。


他真的是自认为自己是一个懂得全世界的道理的存在啊。然后事无巨细,不管别人和他的生活作风啊行为啊有一丁点的不同他都要说成是人家的不是。特喵的,一个大男人作成这样也是醉了。

因为我肠胃不好,我们家常年都是吃稀饭喝粥。结果他无意间听说之后,还一脸鄙夷地向我声讨,你不知道干饭多好吃啊你怎么可以不喜欢吃干饭啊吧啦吧啦

然后劳资当时也特机智啊,回答道,听说你家狗狗生了一只公狗啊,那我家狗狗还产了一只母的呢,你要不要帮帮忙想个办法让它也生出个公的来。

他顿了顿说这个他做不到。

然后我就说,那你别整天像所有人的妈一样到处管人,不知道的人还真以为你母仪天下呢。

总之,就是,这人很欠啊啊啊!!!!你们身边有没有类似的人啊?神烦的这种??


哈哈哈,然而写出来才发现没有能够完全表现他的欠啊啊啊……

评论(4)

热度(3)